close
這是一篇小雪的朋友在天空部落格po的文,
覺得寫得很有味道,得到阿中的同意,也放上來給大家看
~阿中天空部落格http://blog.yam.com/hg3330/article/22867507~

這一篇文,純粹是阿中自我意識
若有不同見解,千萬別見怪ㄡ~


常聽人說愛
也看電影裡演員在說愛
還有許多的情歌唱著愛


到底甚麼是真的愛?



人不輕狂枉少年
曾經我們都對人說過愛這個字眼
有時想想,當年好像說得太隨便了


之前看梁靜茹的MV,裡頭有一句對白
"愛~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來?"
這句話,令我有深深的體會
因為真的愛,是在心裡的愛,是平時表現出來的一切
絕對不是嘴巴說出來的才是愛


因為有愛,我們會去關心人
不管是誰,只要值得我們去愛的人
可能是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客戶、同學
任何跟我們有接觸的人,我們都可能去愛
愛,絕對沒有關係限制的
這兩年,看了一些離異的婚姻
令人傷心,既然不愛,何必當初?
若當初愛,又為何現在不愛?


愛一個人,不論是誰
不是應該要好好的愛到底嗎?
不愛的原因是甚麼?真的不能挽回彼此的心?
我常這麼想
若每次不愛的時候,彼此想想當初愛的理由
可能還有機會挽回吧~
彼此都能為了愛的對象而去改變
或許改正壞習慣,或許接受壞習慣
為了愛,我們的話會輕一點
為了愛,我們吵也會小一點
為了愛,我們為對方想的也會多一點


或許對方真的有錯,我們又一定對嗎?
手足之愛,同儕之愛,父母之愛,夫妻之愛,朋友之愛,親子之愛
這些就看自己如何看待
若是真心的愛,那就不會有遺憾
不論回報,無私的愛,那才是真的愛
純粹為了對方好的愛,絕對不是事事順著對方
可能會有意見相左,可能會吵嘴
但是絕對不要傷了和氣,別把話說絕
因為當一切冷靜下來,這會後悔的


曾經我也失去過,失去後我後悔了
現在我很珍惜,我愛所有身邊的人
當有意見相左的時候,我會想想你的好
當有磨擦出現時,我會停下來,等有機會再說
當你不信任我時,我會繼續做我該做的
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是愛你的


我不是一個會表達愛的人
但是我會很努力的愛每一個人
希望你們也會愛我


當妳老了,不美了,我會看看以前妳美的樣子
當妳生氣,不理我,我會想像妳開心的樣子
最後這兩句是寫給妳看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