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個男人,放在桌面上好幾天了,
大家都很好奇他是誰?
對我來說,他很意義! 

是一位萍水相逢的希臘人、是一位中年男人、是讓我小緊張的人、
是一位逗我笑的男人、也是一位溫柔的男人、也是打開我心門的男人
自從爸爸走後,我消沈了好一陣子,即使工作也就是工作,即使參加活動也不想開心
我好想我爸……,我好想他陪著我……
 

那天在
Fira,Santorini騎完驢子後,大家各自解散去逛逛,
離吃飯(Vocano
餐廳)看夕陽的時間還有將近兩個多小時,
我對餐廳很有興趣,想知道他們都如何料理、吃些什麼?
我邊看、邊逛、邊拍照
……
而站在餐廳外的服務生一邊拉攏客人,一邊把妹妹。
而他,就是其中一位。

對於他的調情,我並不以為意。
反正就是跟著玩、順便練習英文、練膽量
(其實,應該是我和他搭訕吧)

他用中文說:你好嗎?
  我說:你好嗎?
他用中文說:你好漂亮  我說:謝謝!
他用中文說:我喜歡你        我說:我也喜歡你
就這麼兩人一來一往       
接著他有客人來了,去招呼客人。
而我……
想離開了!

 他拉著我示意:別走。Wait,dont go.  Just wait for me.
我竟也乖乖地沒走。接著兩人又是一陣的中英文交談。

不過,看來他只會一句最流利的中文:我喜歡你。
哈!我覺得沒意思了,趁他招呼客人時,走。
沒想到,他回頭很慢動作地示意:停。
接著牽我的左手緩慢地帶到他的餐廳坐下



我被他溫柔的動作給吸引了。
同時,我也嚇到了
難道他是要拐我留在餐廳吃飯嗎?
接下來,他回到他的工作崗位站著繼續招呼客人
我看著他、聽著他用不同的語言和經過的客人哈拉、打交道
我不好意思吵他,就這麼坐了幾分鐘
趁他空檔時問他:
What should I do now ?   He said :just wai,sunset  , beautiful……
我心裡還是小緊張:他到底要做什麼啊?

他們餐廳的員工一直盯著我,我怪不好意思的。
這期間,他會跑到我身邊說:我喜歡你 or
你好漂亮

wait just wait ,beautiful sunsetjust wait
……

6這是他常常回頭看我的眼神,老實說:當時的我很緊張
現在回想:很幸福(當然囉!一直聽到讚美的話,心花怒放呢……


我告訴他:
I have a date at eight. My friends and I will eat dinner at another restaurant. 
他還是說:Just wait.
我不管了啦!是他自己請我坐下來的,我就自己享受這一刻吧!

3謝謝富環提供

夕陽真的很美,此時無所畏懼的心感受到滿滿的愛
   

我也期待自己能像這對情人一樣一起看夕陽、
享受美食、享受當下美好的此時此刻

 當我必須向他告別回去吃飯時,是有些不捨
他說:
after you finish, you and you friends come toghter,I will give you surprise. 
其實,我還是有點害怕啦!
當晚,我沒回去那裡,不過很好奇
surprise
是什麼?
隔天中午,在Fira 吃飯時,我和團友一起回去找他要surprise.
他一看到我說:Why don
t you com last night? I wait for you.
我笑著說:
What is my surprise?I want my surprise.
他又開始說、對著我的團友指著我說:我喜歡你。
對著照片中的我說好漂亮 



接著拿出一張名片,告訴我:
coffee is good330-4(歐元)  

第三天中午,我的團友去Fira吃飯時,順便幫我經過他,
他很serious告訴我的團友:
tell her,I miss her.

老實說:他心裡想什麼,對目前的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
重要的是:我心底為他留下了很關鍵的位置。

……
就是無私的分享,
無私地分享他覺得很美好的事物
、分享美的夕陽給我、
分享給一位陌生人一個看夕陽很棒的位置、分享他所知道的好咖啡
而不求什麼回報
(他並不像其他男人約我去喝紅酒)
反而是自己多慮了

我很感動!
感動的不是夕陽,
而是無私地分享
and 那句 wait just wait ,for sunset, beautiful……

我想到幾年前一個朋友也對我很好,
好得我無以回報,好得無能力再接受
他告訴我:那麼就把愛傳出去吧! 

 
真愛,是要冒險的。
那就去愛吧!(留言接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