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朋友問我:『你是不是不喜歡和其他人一起旅行?』

我:沒有啊!(心想:不會吧!我給別人的印象是這樣孤僻嗎?)

朋友:『你為什麼都不找人和你一起出國?』

我:『沒有為什麼。只是很單純的一個想法:今年,就很想自己一個人』

 

我這幾個月一直堅定著這個初衷……

當然,這個初衷帶有些希望能達成與領會的某種自我設定的目標

 

朋友們關心地問:

不怕孤單寂寞嗎?

不怕危險嗎?

不擔心一個人的旅行費用很高?

要一個人處理旅途的所有,很麻煩、辛苦呢?

………..

還有,…..

 

從籌畫到現在,我已經遇到了一些些小小狀況……

但,我知道很多事情再不去做,就沒機會了!

我知道:願有多大,力就有多大!

我知道:十年後再來看這些狀況,那些都不會算是什麼了!

 

每一次的旅行都有著某種的意義

今年是什麼?

等我回來吧!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清邁 曼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