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6月開始,開始陸續接到很多好友的關心,
好奇地問我今年又要到哪個國家去玩了。
當老師的我,能讓朋友羨慕的就是在暑假期間能到外國去幾個星期的自助旅行。
今年,有很多的原因讓我只想待在家,
平凡地過過居家生活。
一開始的暑假計畫是這樣的:
早起散步運動→菜市場買菜→整理家務→料理中餐→下午茶、看電影、看書→料理晚餐→家庭時間
這是個再也平凡不過的生活,但我真的從來過過如此簡單的暑假。

結果,研究所畢業正式拿到沒幾天,
我便又給自己定了幾項暑假作業,
果然,小雪還是閒不下來的。

以前,老爸老媽常常念我每次一出國就是好幾個星期,
花了這麼多錢,都白賺了。
我清楚地知道他們是關心,
也很清楚地知道每次花近十萬元的旅費,
是我每個月辛苦存來的,
是我用心教書後給自己的犒賞,
而旅行給我的......
就是像現在一樣,在多年後感受到一輩子無價的回憶財富,

這幾天,著手整理房間、書房時,
很多過去因為忙碌而暫停的文件資料,
重新回到我的面前,
所以,我想趁著這個暑假很有空的時間,
好好將他們歸檔一下,也將美好分享給朋友。


而更多的回憶是必須鎖在自己心中,
發現無名比MSN多了一項保密功能,
今天,就開始啟用吧!

P.S.在今日以前的文章是從MSN那轉過來的,同時將關於撰寫論文及家人的部分刪除。
沒辦法,我太保守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