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太喜歡出門,連上班都覺得有些討厭
理由很簡單:我討厭戴眼鏡

其實,早在兩個多月前,左眼就怪怪的
總是會莫名其妙地狂流眼淚
一度以為是家中的事,眼淚透露出我深藏的悲傷

上個星期到台中苗栗一趟,沒辦法戴上隱形眼鏡
還怪罪台中空氣污染比台南嚴重許多
我是一個愛漂亮的人,所以討厭戴上眼鏡的自己

為了讓心情好過些,還是乖乖地去看了眼科
說真的,討厭看醫生的我還真不知去哪裡看眼科
眼睛可是靈魂之窗,可不能隨便亂開玩笑

醫生宣布了我最不願意聽到的事:
『妳要有心理準備,戴隱形眼鏡的併發症又出現了,恐怕不能再戴隱顯形眼鏡了』
只好乖乖地聽醫生的話:讓眼睛休息

有很多人問我:為什麼不去做眼睛雷射手術?
周邊好多做過眼睛雷射手術的朋友直誇手術效果真好,
可以和眼鏡說BYE~BYE~,不再讓眼睛浸泡在藥水中,
也一直鼓勵我,她們也都變得漂亮很多
但是,膽小的我就是不敢...
因為這個世界多麼美好,我很害怕失去它,當然更擔心看不見它的美

今天去重配眼鏡時,事情竟有另一個好轉
哈!原來....
我的度數減少了
長久一直戴著不適合的度數,難怪眼睛會生病

那麼,如果我好好愛護我的眼睛,不再近視也是也有可能會發生的
哈哈哈哈哈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