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希臘愛琴海回來後,
小雪每天都很開心,每天都感覺到很幸福,
身邊周遭都有好人出現,
美好事物真的都圍繞在小雪身旁

5
謝謝Henry提供分享會照片

這次希臘愛琴海行,是小雪旅行以來,最有趣也最有意義的跟團旅行
從沒想過旅行結束後,大家的生活會有這樣的劇情發展
這次的旅行,小雪認識了21位知性與感性加熱情的好朋友(整團加上領隊共22 人)

10天的希臘行根本不夠將我們對彼此的感情填滿
回台灣後,我們的友情持續發燒
因為幌子夫妻即將要到大陸工作,
我們的分享會才能很快地在回來的兩星期後的7/31日,
台北蛙咖啡八里店又再繼續延續我們的希臘情

在噗浪裡,我們持續噗了兩星期(大家還是不睡就是了)
大家陸續分享自己有感覺的照片,討論著我們共同的回憶
似乎怕因台灣忙碌的工作而忘了那份希臘的放空與慢活(我是說我啦!)
即使,很多偷拍的、側拍的、親密的、好笑的照片已看過
即使,每個人分享的照片也幾乎是清一色的藍與白
即使,分享會上的照片所敘說的場景是一樣的,
但,我們還是百看不厭,一看再看,一笑再笑,
分享會上的照片與笑語帶著我們重回希臘N次以上

對於希臘的不捨,是藍與白、是慢活、是悠閒、是高級的SLH飯店、
是領會的夕陽、是我們彼此的珍重的友情、………
昨晚,我真的捨不得睡
今晚,我捨不得回台南……
我的希臘團友們……待續中……

小雪  99.8.1  10:50pm高鐵行進中  即將到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