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那天,在曼谷的機場,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在泰國待了整整一個月

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,周遭的朋友個個都擔心,自己卻不怎麼煩惱
答應朋友們一定每天上網報平安的紀錄,後來變成是旅遊的一種分享

這些一天一張的照片,在我的腦海中是一整個月的點點滴滴

也分享給來不及參與【泰生活】報平安活動的你......

【泰生活】7.04出發囉~~聽到航 空櫃臺 小姐跟我說:您的第二段航班是到清邁。我頓時感到『幸福』~~*^.^*

   

【泰生活】7.04抵達清邁的第一天,我不自覺地一直微笑,所有都是這麼舒適(心裡是有點小戒慎)。少了旅伴可以立即分享我的興奮,多了時間去看去聽去問去感受。

【泰生活】7.05這是前三天預訂的飯店。昨晚抵達這時,才知道離市區好遠,每天都80B來回市區。剛剛已經去繞了附近一圈,附近的菜市場很有趣,大家都對我很和善。可惜的是早餐吃得太飽,肚子裝不下菜市場的小吃了!不小心逛了菜市場一個上午,現在要出發去Nimmanhaemin Rd.(清邁小天母)

【泰生活】7.05回到飯店,正在享用〝青木瓜沙拉〞。清邁的食物隨便都好好吃^.^....還有超便宜的...

【泰生活】7.5 你跟我一樣....笑了吧!smile...^.^  

【泰生活】7.5 人家說:清邁......就對了,Cheeese 500大每次也都這麼說。所以我就真的沒有準備很多資料,抱著邊走邊看的態度。這個建築物引起我的注意,是廟嗎?有人在打掃,還有保全人員。是餐廳嗎?還是飯店?可以讓我隨意闖入喔?.....果然,一不小心就闖進人家的飯店後門,保全人員還很親切地用泰文比手劃腳地跟我說:LOBBY.......(手一直往前比劃著)。在這一小Soi(巷)幾乎全都是這個飯店的,我逛了一個小時。然後,晚上6點才找到我要去的冰淇淋店.....,下次再來吧!心得是:資料還是要帶著!

【泰生活】7.6 來一段精彩的吧!(Jungle Flight)。預告:明天開始兩天一夜的Trekking,沒有有網路,後天晚上再回來分享。


【泰生活】7.7 -7.8 天一夜的Trekking實在太精彩了!只有短短的兩天行程包4小時的山區健行、騎大象、坐竹筏、泛舟、體驗Zipline、瀑布戲水還有體驗在山中村莊裡溪邊洗澡的生活。All is amazing......


【泰生活】7.10 清邁街道上有一半以上都是觀光客,一大早觀光客們人收一份地圖在清邁探詢著。而我懶了些,騎著單車穿梭在小巷弄間,被清邁某種芬圍吸引著。姊妹們~我們下次一起來住這家吧! 
 

泰生活】7.11 休息了一整個早上,又儲備了活力,要出發去了!聽說明天要去金三角,YA...YA...YA...。很晚才回得來...See you!  



【泰生活】7.11 自助旅行有趣之處就是: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今天下午計畫要去的 ​Thapae Rd. 然後Warorot market 接著Ping river 散步,最後Night Bazaar 吃晚餐,今晚早點休息,因為明天的tour時間有點長。結果…… ​……..,除了Night Bazaar吃到 Kao Soi外,我一個都沒去成,約12點回到GH。因為我遇到了這些 ​人……。猜猜看這裡有幾個國家的人?




【泰生活】7.12  應該是吃壞肚子了,前一天晚上無法入睡,胃不舒服、頭痛、噁心,晚上起來吐了幾次。再加上去金三角(Golden triangle)的蜿蜒的山路,我一整天都在發燒的狀態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到了什麼樣的地方。聽了500大的建議,一整天只喝了好幾瓶的蘇打水(soda water)。


  

【泰生活】7.13  轉移到Pai。來到這,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告訴我:你去了Pai,就不會想回來清邁(Chiang Mai)了!!這是我這兩天住宿的地方,我應該只會想在這聽音樂、上網、看書、偶爾騎車出去晃晃…..

【泰生活】7.14  每次我改變我的計畫時,總是有新鮮事圍繞在我身邊。哈哈!!  

今晚我有個很美好的晚餐.希望明天有個美好的trip.I had a wonder and crazy dinner. Thanks to Toy & Scott. : )  Hope we have a wonder trip tomorrow, and please stop raining.

【泰生活】7.15 我還以為我的英文真的poor到我都聽不懂別人說什麼的程度。從昨天開始,很多泰國人一看到我就直接說泰語。我楞了好久?????我說I am sorry.one more again!接著他們就說,Oh…….I think you are Thai.  

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?因為這次來泰國,發現泰國女生真的很漂亮。換句話說,我真的曬得很黑(氣死了!!!這話得從那個疑似『以××』人把我的安耐曬防曬乳偷走說)。 
       
我在泰國才生活了10天而已嘛!

 

【泰生活】7.16 雨天,讓我覺得Pai更美。我真的很不想回去….



【2011 泰生活】 一個人的旅行~報平安紀錄(中)

【2011 泰生活】 一個人的旅行~報平安紀錄(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清邁 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