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2011 泰生活】 一個人的旅行~報平安紀錄(上)

【泰生活】7.15 我很容易被像這樣的人感動。Thanks ~~PattResort’s owner
 今天在Resort喝著咖啡、上網(但網路時常出狀況),他看我一個人發呆,就跑來跟我閒聊。他應該是覺得我一個人很無聊(其實才不會,我有好多事可做),就說可以借給我DVD看電影。然後,忙上忙下幫我check光碟是否能讀取(因為東南亞的和台灣的規格好像不同)。最後,直接借我一台DVD player到我房間,待會再拿DVD給我。(Bravo!)  

  晚上6  7點他都得去Pai市區開T-shirt店,他問我要不要去市區,我回答待會。他說:可以順道載我去,我當然是坐他的Pajaro去囉~然而,載我回來,並不是順道的,他真的是『無意地卻很有心』地送我回來,對他來說就是舉手之勞而已,他根本不覺得什麼,of course!這一句話他時常掛在嘴邊。  

   回程路上,他問我:Are you happy? 我想:他覺得他是一個很想得到快樂,所以把快樂帶給大家的人!!  

   Wish Patt have Wawee.

  

【泰生活】7.1516  I love Pai!!!


【泰生活】7.17  moment 
 
早上,PattYo帶我去Pai山頂的一間廟,可以俯瞰整個Pai  即使不懂,也跟著PattYo一起做儀式,而我心中只默唸著我懂的『阿彌陀佛』廟裡的和尚和Patt說什麼我都聽不懂,唯一聽懂的是:ShirleyGood Luck 
 
不同的宗教、不同的語言、不同的儀式,一樣的是謙和慈悲的心和笑容 


【泰生活】7.17 即將離開Pai  

聽著同一首音樂,心境隨著時間有了不同的感受。 
 
昨天是珍惜、是享受,今日是不捨、還是不捨。  

離開Pai的前一晚,我把思念交託給郵差送給了大家……

【泰生活】7.17 捨不得睡的夜晚,在房外聽著著蛙聲 
 
這時,PattYo送來防蚊液…..這怎麼說好…… 

Resort怎麼這麼貼心 ^ ^……. 
 
我不要回去啦!!!! 

 

 

泰生活】7.18 該怎麼說呢!一切都很感謝….老天 
 
中午,終於要check out  

 

【泰生活】7.18 今天這一頓晚餐,真的好滿足啊! 
 
謝謝妞妞、500大,謝謝Jasmine……

 

泰生活】7.19 各位……到泰國的第16天,終於開始做正經事了!!!
哈哈哈!See……..這些都是我煮的!!  

好不好吃?那是當然的囉!!! 
 
還外帶回GH呢!

 

【泰生活】7.19 第二件正經事:泰式按摩  

整整兩小時,第一小時:舒服,第二小時:享受!

 

【泰生活】7.18 這幾天,好多好多感動的時刻……….  

我把Patt從一個有點重要的生意約會callResort,他答應我要載我和行李回Pai市區坐車回清邁  

我們在他車上說著說著,Patt提到今天他和Yo也要到清邁,邀我一起坐他的車回清邁,三人可以在清邁繼續聚會  

你說,這種情誼是不是很難得!!

   

  可惜,回清邁Aya的車已不能取消…… 這是離別前,Patt在我的本子裡認真地寫下something….. 
Remember my Shirley’s House……  See you…

 【泰生活】7.18 又回到清邁 
 
捨不得Pai!幸好,再回到清邁是待在這家GH 
7.9在小雨中,沿著Ping River騎著腳踏車,  Ping River 已在城門外,少了熱鬧多了寧靜, 沿街有些餐廳和藝廊,心想我一定會再來這好好散散步…. 就發現500大介紹的這間GH 
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更喜歡經營這裡的老闆(左)和Mr. M(右) 
當時還沒決定是否住宿這的雨天,Mr. M 請我休息一下,喝杯咖啡再走  
這樣的人情味,溫暖了我一個人在外偶而會有的落寞  
今天再度回到這來,送上來的是9號當天提及我需要的吹風機(老闆特別去買的)
 哇 ……..  這一路上,真的都很幸運遇到好人……..

【2011 泰生活】 一個人的旅行~報平安紀錄(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 清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