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老師,我昨天有mail給你,你有沒有收到?』克叡在上完地理課後問著

我說:『有!有!有!你昨天很晚睡ㄏㄡ~~那封mail很晚寄出來的。

我正想問你,裡面只有一個附件打得開,其他的都不行。你來辦公室看看……

 和克叡一起合作的宗達說:『老師,我家裡的也是這樣ㄋㄟ~,你要這樣開啦!』,

宗達一邊說著一邊操作著電腦

 我詢問著他們兩人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又重新找到資料,

兩個人很一句來一句去的互相調侃說著

 『我們就用即時通,把找的資料傳來傳去、一起討論、又重新修改、修改後就又傳來傳去』

 『做得很晚ㄏㄡ~』

我心裡擔心著他們的身體健康,一方面也擔心他們的課業,

還有他們的家長對他們使用線上即時通聯絡的態度

(老實說我還是習慣電話聯繫比較快,到現在還不習慣MSN討論重要事情)

 看來!很多事情是白擔心的……

 

我和宗達這兩天都待電腦桌前面集合,用即時通連絡,

把整理好的資料傳給對方看看有哪裡需要修改的。

但是,因為小故事實在太難整理,花掉了我大部分的時間,

我和宗達就這樣一來一去,重複了幾百遍,

終於把我們一起整理的資料傳給老師了。from 克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